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初恋

初恋是开心的
也是最难忘的
我也不例外

我的初恋。。。
也很甜,也很浪漫,也很开心
我男友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男生
他的关心,他的包容,他的浪漫
让我觉得有男友万事足

光阴似箭
我跟他开开心心的过了两年
在两年后的某一天
我突然失去了他的消息

几个星期后
我在他妹妹口中得知
他有了肺癌过世了
心中的伤心难过顿时成了眼泪流出眼外

过后的几个月
我每天茶饭不思
每晚以泪洗脸
我真的很想他

到了今天
我已经焕然一新了
虽然偶尔还会想起你那可爱的脸蛋
但我已学会不哭了

现在的我
每天都在忙功课
而且我也有了新男朋友
生活也过得很充实

谢谢你曾经带给我欢乐
希望你在极乐世界里活得开心
最重要就是别忘了
还有我这位朋友永远为你祈祷

No comments: